想一出是一出,脑洞很大

 

我回到派出所的路上,还是久久未缓过神来。我是真的没见过这样的场面,那群人竟然能在那也的情况下继续狂欢,一点都不害怕!


不过,回到派出所后,我没有时间去想这些了,被带回来的人太多了,调查、审讯、备案、入档……等忙完以后,已经是第二天了。


我刚坐回到自己的位置,就看到那件包厢里格格不入的那位在律师的带领下已经从审讯室走出来了,看到我以后,和律师说了一声,直接的走向了我。


白兀是在离我我很近很近的时候,只要他偏一下头,他的鼻子就能碰到我的脸。


他的声音带着尾音,“警察同志,我记住你了哦!”


挑衅!丝毫不遮掩的挑衅,在我伸手打算把他压到自己的办公桌上时被他躲开了。


白兀的笑声让警察局的每个人都握紧了拳头,尤其是我。但对他没有任何影响,他丝毫不在意,依旧嚣张的拍了拍我的肩膀,“警察小同志,我们晚上见哦!”看到没看等着的律师,直接往外走。


我握紧的拳头又松开,又握紧再松开,脸色更加阴沉了!




白兀坐上了属下准备的车,靠在椅背上闭着眼睛,不管是司机还是副驾驶上的律师都不敢发出任何声音,生怕惊扰了心情本就不怎样的他。


“那个小警察什么情况?”白兀正看了眼睛,目光看向了律师,“还有昨天是怎么回事?”他回云河将近5年了,还是第一次真丢人了。


“郑少带过来带过来的小弟女伴是吸毒的。”律师是从他回来就合作的,对他还是有一定了解的,“白少,您不用担心,不会牵扯到您的。”


“禁毒警察已经搜查过现场了,没有毒品的痕迹,至于……”律师微微停顿了一下,“走廊监控显示,您是喝醉误入的,我已经和警局商量为降低影响这一次向外公布会隐瞒您也在现场的。”在白兀似笑非笑的眼神下,律师低下了头。


律师受不了这样的眼神了,带些求饶的问:“白少,您还有什么要求了?”哪怕合作五年了,他还是没抓准白兀的心思。


这个人,时刻像一匹狼王,仿佛随时都会组织狼群攻击你。


白兀轻笑了一声,“辛苦了!明天找任安结钱!”车子在他声音落下后,停在了比较靠郊外的一幢别墅,“张宇,送苏律师回去。”


律师彻底松了口气,白少这样说就这这一次白少这里交代过去了。

May
24
2023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翊风情 | Powered by LOFTER